今天33老师决定和我交往了吗?

请点开↓
这里雪汐,同人文博主
沙雕文较多,除了沙雕文就是刀
天雷曦澄请注意
……其实原创还凑合,真的

【论坛体】论班上神仙cp的爱恨情仇(1)

*真实事件改编,不太论坛的论坛体

*持续更新,平时如果在班上吃到什么好吃的糖就过来更一更

*如果有时间就写阅读体

————————————————————

吃粮论坛

〔求助〕班上cp一对对的我还单身怎么办?


这里楼主,苦逼学生党。

一直以为上学就挺窒息的了,现在才知道更窒息的是在上学的期间被塞狗粮。

今天先来说说我们班长和某位理科大佬?

啊不能暴露真实姓名,看到会被打的qwq

那就先把班长称为z,大佬称为x

先说说我们班长吧,挺好一小伙子。

学习好,长得好,声音也好听,长期居住年级前十的好学生。

我和大佬认识得更久,大佬有点偏科,理科好,虽然坏坏的但人其实挺好,为人爽快但怂的学痞。


其实我老早就觉得他们有猫腻🌚

怎么说呢,我们老班算是比较放心我们的,自习课很少会进来管,大部分都是z看着。

老班算是高估了班长还是低估了我们班沙雕?

总之每天的自习,二十二班这群沙雕们必定要在班长崩溃的边缘大鹏展翅。

皮这一下确实开心啊🌝


当然,最皮的当属x。

前一秒答应得好好的不会说话,后一秒和人家聊得可欢了。

我真不知道这种沙雕是怎么保持自己理科成绩的(*´・v・)

然后z就格外注意他。

十分注意他。

非常注意他。

做作业十分钟,五分钟抬头盯着他。

总是在别人都没注意到发生了什么时第一个看到x的小动作。



“xyy,你又转过去?”

“xyy你别说话了行吗?”

“哇你真的很吵欸。”



诸如此类(*´・v・)

您这么注意他认真的吗?上个自习还撒粮认真的吗?我突然想组cp是认真的吗(*´・v・)

我能说什么呢,出个份子钱然后笑出强大好吧?(*´・v・)



让我一秒站这对cp的是什么呢?

当然是今天下午。

上课35分钟没有听到x的说话声实属难得。

本来以为这节课就这么过去了。

看来我还是想多了。

安静这么久,第一个带头说话的仍然是有作业不想做闲着没事找人说话虽然说得很小声但还是被z听到了的x。

他一说话你就听得到您是有多注意他啊班长大人?



“xyy你能不能消停会?不嫌累啊?”

“好好好”



嘴上答应着能麻烦您先把您高贵的身子骨转回来不?

又吵了大概八分钟以后,z终于忍无可忍站了起来


“xyy你个小混蛋闭嘴吧!”


全班突然安静。

等一下等一下!班长大人您刚才叫他啥玩意儿?

小混蛋?

woc这么酥的吗?

骂人前面还加个“小”是认真的吗?

你们俩没关系还叫得这么亲昵认真的吗?

你确定吗?

于是我念叨了一个下午的“小混蛋”(*´・v・)

至今都没搞清攻受,算了,就这样吧,啥都不想说了(*´・v・)




用户   我是谁我在哪    于2018.12.07上传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