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老师决定和我交往了吗?

余生一个百分九,NINE'S永远不分家。

【沙雕】求求你们蓝家人别喝酒了好吗?

*内含忘羡,微带一点点曦瑶的沙雕文,ooc严重,全员健在背景注意

*让我们放下手中的爆米花,为江宗主默哀一秒钟。

——————————————————————

我叫江晚吟,云梦江氏现任家主,现在身处莲花坞。

我慌得一批。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魏无羡那厮订婚了。

什么?魏无羡是谁?

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魏无羡,我发小。

死给。

他要和蓝家的二公子,含光君蓝忘机结婚了。

说实话吧我在你们公布恋情之前就觉得你们俩不对
劲。

肯定一起在姑苏求学的时候就暗送秋波。

呵,死给。



虽然现在关系说好不好,说坏不坏。

但是喜酒什么的肯定还是要请我去喝的。

一开始还觉得他有点良心,还会想着自己的发小。

我特么,有你妹的良心啊?

敢情这厮就是想把莲花坞当娘家然后弄点嫁妆呗?

蓝忘机肯定不会把嫁妆交上去,绝对直接给你当零花钱。

你未婚夫这么有钱,在结婚的时候还捞一把娘家的您要脸吗?

哦对了,我忘记了,您可不就是叫“魏不要脸”吗?

行行行,嫁妆就嫁妆,我云梦江氏还不差这点钱。

你特么,坚持要在莲花坞办婚礼什么鬼啊?!

要不是我们认识这么久,你可能会死。

本来以为这结婚前皮的一批,结婚应该就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结了。

鬼才想得到结婚那天才是鸡飞狗跳的?

这俩结婚请的人不算多,只有关系好的,和各大家族家主们。

还好请的人不多哦?不然丢脸都丢到哪了?


一拜天地              嗯,顺利……

二拜高堂              嗯,顺利……

夫妻对拜              嗯,顺利……

喝交杯酒              嗯,顺利…………个鬼啊?!!

蓝忘机喝完酒突然倒了什么鬼??

什么玩意?本来茶杯里的茶水被换成酒了?

不止蓝忘机一个杯子里的换掉了?

不知道把杯子给谁了?

认真的???

嗯?为什么我会听到“咚”的一声巨响?

卧槽!泽芜君???!

卧槽哪里又倒了一个?

蓝老先生??!

什么玩意啊一倒倒俩?

卧槽金凌那个叫蓝景仪的朋友也醉了??

蓝家人都是一杯倒的吗?

这么神奇??

算了算了……先把他们扶回去?

魏婴的突然愣住和金光瑶的一脸恐惧是什么鬼?……

为什么我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挺准啊。

谁会想这种预感很准啊?!!

醉倒的几人突然睁开了眼睛,爬了起来。

嗯?没醉吗?

二公子你??突然抱住魏婴是要闹哪样?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泽芜君你突然吹箫又是想干嘛?!

蓝景仪别敲桌子伴奏行不行?!

蓝老先生冷静!冷静!先从桌子上下来啊!

卧槽你别给蓝思追灌酒!金凌拦着点蓝景仪啊!再醉一个就很心累啊!

莲花坞被砸了你们会修是吗?!

卧槽那边别灌啊!灌蓝思追就算了离金凌远一点啊!!

???含光君抹额绑手是想干嘛?

???泽芜君您先把敛芳尊放下可好?请您回头瞅一眼赤峰尊一脸“丢人丢到家了我不认识他们我没有义弟泽芜君是谁我该认识吗”的表情好吗?

蓝思追你竟然没醉啊?

卧槽那边想干嘛?蓝老先生您真的,先从桌上下来行不行?

你们那边,两兄弟都把仙器拿出来是要干嘛?

唱上了啊卧槽?!!

魏无羡把你陈情给老子收回去!别添乱行不行!

卧槽别拉我!特么离我远一点啊啊啊啊啊!!!










仙门快报:


震惊!莲花坞竟一夜变成“废墟”!幕后凶手竟是他们!

蓝氏家主为何突然宣布闭关?闭关的原因竟与莲花坞的“毁灭”有关!事情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真相?

蓝氏长老蓝启仁为何突然欲上吊自杀?幸好被门下弟子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自负!

蓝氏长老蓝启仁竟与两个侄子及一名门生一同倒立罚抄家规?!真相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泯灭?

三毒圣手竟逼迫夷陵老祖给钱?他们之间究竟有何种见不得人的交易?

欢迎购买《仙门快报》,每天出版关于仙门百家最新咨询。



————报社本期素材提供者: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位魏姓男子

评论(13)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