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老师决定和我交往了吗?

余生一个百分九,NINE'S永远不分家。

【曦瑶】完了,磕到真的了

*歌手涣 x 画手瑶

*给 @宿柳_祝我生日快乐生贺晚上发 的生贺,可以说是十分潦草了,但是我难得一见的甜文

*不知道是什么体的贼混乱型文章,将就一下?

(注:『』为弹幕)

*这是一个全靠粉丝言语支撑起来的水文

——————————————————————




“下午好,我是蓝曦臣。”



『额啊啊啊啊,是涣哥哥!』



『涣哥哥下午好!』



『我是正好赶上失踪人口回归了吗?』



『唔噫噫,我差点就打电话报警挂走失了』



『啊哈哈哈楼上挂走失的可还行』



直播中的人无奈地看着热闹起来的弹幕:“今天想听什么呢?”



『想听《敛芳》!』



『同上!涣哥哥的《敛芳》我原地吹爆!』



『涣哥哥专辑里的歌都超好听的!虽然《敛芳》不
错,但是我更喜欢听《泽芜》』



『最喜欢的就是两首主打歌了!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蓝曦臣笑了笑,拿起了一旁的吉他:“要唱的话就不能吹箫了。那这次直播就唱《敛芳》和《泽芜》吧。”



随着乐声的停止,短暂的八分钟过去,两首歌都已经唱完。



〔宿柳_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打赏了南瓜马车x15〕

〔宿柳_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打赏了天使x10〕

〔江自流_我磕的cp就要锁死   打赏了水晶鞋x20〕



“大家不用给我打赏这么多礼物的,留着自己多买点好吃的吧。”



『哦天哪,我把减肥省下来的钱都给你,你却要我拿走去增肥?』



『涣哥哥,我再吃你就抱不起我了qwq』



『上面的走开啊啊啊,涣哥哥是我的!!!!』



“好了好了,别吵了。”蓝曦臣笑得如春风,温柔优雅,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女生这么凶,以后可怎么找男朋友?”



弹幕中的粉丝终于停止争涣。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会不要你的!涣涣你听我解释!除了你以为我没有男朋友了!』



『好的(乖巧.JPG)』



『涣哥哥手腕上带的是啥?』



“啊,这个吗?”蓝曦臣指了指手腕上绑着的丝绸般的带子,“这个叫云纹抹额,公司发的,云深不知处的每位艺人都有。嗯……其实也有特殊的意义。”



『什么意义啊?』



“束缚自己。而且这个抹额,除了自己,就只能给自己的意中人戴。”



『哇,浪漫』



『云深这次的花样不错啊,我喜欢这个调调』



『放弃吧情敌们,涣涣的抹额最后一定是我的!』



『上面情敌拔刀吧!!!』



“你们好像聊得很开心。但是对不起啊,我一会还需赶通告,不能陪你们多聊了。”



『没事没事!涣哥哥专心工作!』



『加油鸭!』



“嗯,谢谢。那再见了。”










——直播间已关闭——












“午好。”



『瑶瑶中午好!』



『刚从涣哥哥那边出来就赶上瑶瑶的直播,我今天这是什么运气!』



『上面的姐妹好巧,一起去开个六合彩怎么样?』



『蓝曦臣家的别在这招黑了好吗,我们阿瑶和你家蓝涣有什么关系,在这刷什么呢』



『虽然我也是涣哥哥的粉丝啦,但是在瑶瑶的直播间刷涣哥哥的确不礼貌……』



直播间中传来一人的轻笑:“那么,今天你们想看些什么呢?”



『瑶瑶可以画同人吗?』



『同上问一下,想看最近新剧的《天官赐福》同人画!』



『《天官赐福》的带我一个!』



『都是天官粉!(突然兴奋)』



『想看瑶瑶的自画像!』



『自画像那个深得我心!』



“你们啊。其实吧……我已经有想画的东西了,嘛,象征性走个流程而已。”



『欸……有了还问我们』



『瑶瑶,有人告诉过你,你最近越来越皮了吗?』



『我自闭了……』



『瑶瑶你这么伤害了我!要怎么补偿!』



『瑶瑶这次直播得露脸!』



『对!露脸!!!!』



『话说回来我好像从来没看过瑶瑶长什么样欸。』



“好,直播快结束的时候给你们看。”



『期待ing』



『阿瑶今天画的风格好像不一样,走古风?』



『好像是欸,今天画的更简约柔和一点。这是水墨画吗?』



『画得好用心啊,要送人的吗?』



『难得一次没用数位板,肯定是要送人的。』



“对啊,就是送人的。而且今天画两幅。”



『原地土拨鼠尖叫!几天两幅啊姐妹们!』



『阿瑶你终于不水直播了,妈妈好欣慰……』



『哇,我还以为阿瑶除了我就没有妈粉了』



『上面的小姐妹也同是妈粉吗,真好』



『嘘……你们仔细听一下……』



『欸……瑶瑶在哼歌吗?』



『好像是啊』



『这个听得咋这么耳熟呢』



『楼上也觉得耳熟吗?』



『我想起来了!这个是涣哥哥的《泽芜》!』



『真的!』



『阿瑶哼歌超好听!都在调上没有跑!我粉了个什么万能人!』



『切,不就是蹭我家曦臣的热度?』



『楼上不要太酸啊,哼个歌而已怎么就蹭热度了?』



『曦臣家的别闹事啊,这里不是你家曦臣的直播间。』



然而正在专心画画的某人,并没有注意弹幕的厮杀。



“我画完了。”



桌上摆着两幅彩调的水墨画,一幅主金调,一幅主蓝调。



金光瑶拍了拍手:“嗯,不错。”



『瑶瑶!画完了该露脸了!』



『对!露脸!』



“我知道我知道,没忘。”



镜头一转,一张俊俏的面容出现在视线中。



肤白若雪,黑发如墨,眉间点血,衣上牡丹。



“等会要去漫展帮忙,就先换了衣服。好看吗?”



『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瑶瑶的盛世美颜!!』



『我头掉了!小姐妹们快帮我找找我的头!』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反复去世!』



『等一下啊,瑶瑶你左手手腕上戴的那个……』



『有点像云深的云纹抹额??』



“啊,时间要到了,我先下播了。再见。”









——直播间已关闭——











贴吧论坛:

【日常】关于某站的两位大主播,你们怎么看?



1l  楼主:

这里是某站的常客,最喜欢的两个主播就是歌舞区的已出道歌手蓝曦臣,和绘画区的板绘大佬金光瑶。

但是最近两位的粉丝好像撕起来了,各位坛友怎么看?







2l

这里也是某站的常客,同是两位小哥哥的粉丝。

很懵,为什么突然撕起来?







3l

同粉丝,知道整个事件经过的我。

瑶瑶最近一次直播的时候,有同是两人粉的在瑶的直播间刷关于涣的东西。

瑶画画时哼了下歌,被听出来是涣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之一《泽芜》,最后露脸又被看到左手系上了云深不知处经纪公司发的云纹抹额,被涣的毒唯说蹭热度








4l  宿柳_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我为什么总觉得两位有点啥关系……







5l

这里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被闺蜜拉来看帖但不知道讲什么的,谁能科普下?







6l

楼上让我来!

首先是蓝曦臣。

蓝曦臣是一名歌手,签约于云深不知处经纪公司,最近因专辑《晨光微曦》而突然走红

金光瑶是一名画手,同时是一名漫画作家,代表作品是连载漫画《金星雪浪》。

两个人都是某站的著名人气主播,每周都位于某站人气总榜的前二,不相上下。







7l   江自流_我磕的cp就要锁死

4楼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有这种感觉。







8l

现在的小姑娘怎么回事,是个人就拉cp?他们有什么关系?







9l   宿柳_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可是真的很像。

你看,每次都是,涣哥哥直播完了阿瑶就播,时间从来不重到一起。

阿瑶今天画的那两幅画,一幅金色一幅蓝色。分别是阿瑶的幸运色和涣哥哥的应援色。阿瑶在画画的时候还哼了涣哥哥的歌。

阿瑶手上那条抹额明显就是云深的正品。涣哥哥说过了只有他们公司的艺人才有,阿瑶没有签约任何公司,而且他不是艺人,更不可能进了云深。他的抹额只可能是人送的。

涣哥哥说过什么来着?自己的抹额除了本人只有意中人能戴。







10l

你这么一说好像有点道理(怎么办我也想嗑cp了,看起来超有爱的)







11l   江自流_我磕的cp就要锁死

阿瑶手上抹额的结打得很整洁,绝对不可能是他单手打的,一定有人帮他。而涣哥哥直播是手上系抹额的结和这个一模一样

〔图片〕〔图片〕







12l

9楼和11楼都是显微镜吗?看得好仔细!







13l   宿柳_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再来揣摩一下涣哥哥专辑的名字

《晨光微曦》

涣哥哥全名叫什么?蓝曦臣

阿瑶全名叫什么?金光瑶

晨光微曦,臣光微曦

嘶……这对有点甜呐…………







14l   江自流_我磕的cp就要锁死

楼上是个明事理的人。真好真好。







15l   宿柳_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楼上那个叫江自流的,我们一起做快乐的曦瑶女孩啊!







16l

两位先冷静冷静,瑶瑶开直播了!



















“大家晚好,我是金光瑶。”金光瑶没有把衣服换掉就来直播了,“对于各位和蓝曦臣家粉丝开撕的事情,我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瑶瑶不要理那些喷子和黑子』



『对!不要理他们,这不是你的错,是我们不好,给你惹麻烦了。』



“不不不,你们没有。”金光瑶连忙摆手,然后又笑笑,“今天我想带你们见见……我的男朋友。”



他朝另一边招招手,一名白衣青年缓缓走来,出现在镜头中。



他从容不迫的微笑,对着镜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蓝曦臣。”



弹幕突然安静了五秒钟,然后集体炸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我才刚从贴吧过来就看到这个!』



『啊啊啊啊!这个同框是真实存在的吗!』



『抹额!真的是涣哥哥送给阿瑶的!!』



『你看到了吗江自流!!!』



『我看到了宿柳!!!』



蓝曦臣牵住金光瑶的手:“瞒了大家这么久真实不好意思。感谢你们之前对阿瑶的照顾,今后,就换我来吧。”



“噢对了,”金光瑶拿出两幅密封的画递给蓝曦臣,“拆开看看。”



金光瑶难得用纸专心画的画展现在镜头前,这是下午直播时画的。



“这是给你主打歌画的海报,等你题字呢,喜欢吗?”



“阿瑶送的,都喜欢。”



『啊啊啊啊,虽然阿瑶被抢掉了好不甘心,但是还是要祝幸福啊!』



『蓝曦臣!你要是不好好对我们家瑶瑶,我就把他抢走!』



『虽然不该说,但是楼上你抢不走啊。』



『好好烘托的气氛就被你这样破坏了?(假笑.JPG)』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好好对待阿瑶,不让他受半点委屈。”





“二哥你别理她们,抢不走。”金光瑶勾勾嘴角,对着镜头笑了一下,“你们不会有机会的。”






『这对cp我站了!谁都别拦我啊啊啊啊啊啊!』





『高举我曦瑶大旗不倒!!』









『江自流你看到了吗!!!』





『我看到了宿柳!!!』




















评论(13)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